close

今天啊...就不懂为什么...脑袋很不灵光去...

很钝很钝...想不到东西...

其实不懂自己怎么了....

大致上没事发生啊 ....为什么会有那么突然的事呢...

昨天还好好的...

今天却如此不顺....

心脏也没力的感觉....

好奇怪....

不曾有过的现象...

难道是预兆吗???

那会是什么样的预兆...

好的还是坏的....

还是我的健康亮着灯的意思...

谁可以告诉我...

还是我这肉食动物几天没吃肉,体内在抗议????

好奇...

我可以进去看看自己的内脏吗???

谁可以带我进去看看...我真的很好奇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3lin3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